close

*此篇1207字

*此篇注重回憶,有BUG請見諒#

*此篇屬於極、短、篇#

 

「張媽,幫我熱下早餐吧。」

吳世勛看見張媽正在陽台旁的花園打掃,拿起放在桌上的對講機說話。

對講機所有僕人都有一支,這支對講機連接了所有僕人的。

方便鹿晗,也方便吳世勳找他們。

「是,吳少爺。」

張媽從陽台走進來進了廚房,過了一下子就把熱好的早餐端出來。

「小鹿,今天你們下午有課的,對吧?」

吃完早餐,吳世勳讓鹿晗把腳放到他的大腿上,自己則幫他按摩腳。

「是阿,下午有兩節課…可是你要來接我放學!」

鹿晗動了動放在吳世勳大腿上的腳,示意他聽自己說話。

「我不僅接你放學,今天我就陪你去學校吧。」

吳世勳把鹿晗的腳抹上乳液,輕輕的按摩。

「真的?你說的可不能反悔啊。」

「就是我說的,再說我甚麼時候騙過你。」

吳世勳彎下身捏了捏鹿晗的鼻子,眼裡的寵溺完全藏不住。

 

其實吳世勳這幾天本就沒打算上班,再加上紀心妍的事,現在恨不得整天都待在他家小鹿身邊。

至於公司嘛,就交給智嬡處理就好啦。

 

「姐在公司嗎?我們找姐去吃飯吧?」

鹿晗確實很多天沒看到自家姊姊了。

出差了五天,昨天發生了些事也沒法跟他好好聊聊天吃個飯。

「好,我們去找姐吃飯。打給智嬡姐吧?」

吳世勳把手機的到鹿晗面前,要他打電話給智嬡姐。

鹿晗跟智嬡感情很好,也許是因為從小就相依為命的原因吧。

 

他們不是孤兒,在六年前擁有一個很完整、甚至是富有的家。

但是他們的父母在六年前的一場車禍意外中去世了。

 

他們的父母在很久之前,就和自己老家的人切斷了關係,並找了律師寫了切結書。

── 往後的所有財產,將為尹智嬡及鹿晗所有。

就向事先預知道這天會發生的事一樣。

沒錯,車禍並不是意外。但並沒有人查出幕後黑手。

 

當時鹿晗不過十二歲,智嬡也才剛滿十七歲。

智嬡很辛苦,一邊管理公司,一邊繼續讀高中,也要一邊照顧鹿晗。

 

公司讓一個高中的孩子接管,股東們自然是不願意。

但是智嬡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可以。

智嬡把公司管理的很好,自然股東們也沒甚麼好說的。

 

對鹿晗來說,在十二歲那年失去了雙親,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從那之後,他就從活潑變成安靜,甚至他不出聲就沒人注意他的存在。

很獨立,也很成熟。讓智嬡很放心,也很擔心。

直到兩年多前遇到吳世勳。

那時候鹿晗剛上高中,而吳世勳是他的同桌。

吳世勳之前的同桌,在第一次知道同桌是他時,都會跟老師反映說要換座位。

誰願意跟一個冷冰山坐在一起呢!!?

可是鹿晗沒有,也很安靜。

反正到最後經過吳世勳的追求,鹿晗就跟吳世勳在一起了。

 

打完電話後鹿晗就陷入沉思。

「小鹿?小鹿!你在想甚麼?」

鹿晗從回憶中清醒,吳世勳放大的臉就在他的面前。

「想到之前的事情了…」

鹿晗順勢用雙手環上前方吳世勳的脖子,將重量都放到他身上。

他沒想要隱瞞現在他的想法,也不需要隱瞞。

反正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吳世勳也是再清楚不過。

「好了,別想了。不是有我嘛,別想那麼多,嗯?」

吳世勳亂了亂鹿晗的頭髮,把鹿晗的頭抬起來。

「走吧,去找智嬡姐,下午就去學校?」

鹿晗點了點頭,沒有多說話。

 

就算是不言不語,你也清楚知道我的心。

在我們的眼神裡,無時無刻傳遞著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