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1699字

 

 

隔天早上,吳世勳一起床就看見枕邊的人已經起床了。

今天是假日,那麼早起床要幹嘛?

下了床就往樓下客廳走去,發現原本應該在廚房做飯的張媽站在廚房外,神色有些緊張。

「張媽,你怎麼在這?小鹿呢?」

「鹿少爺今天一早就待在廚房,也關上廚房的門不知道在廚房裡做甚麼,後來叫他也沒有回應了。」

「好,你們先下去做自己的事吧。」

吳世勳覺得有些奇怪,那麼早起來待在廚房也不回話,不會發生甚麼事吧?

想到這裡就趕緊敲著廚房的門,真的沒有人回應。

「小鹿,我進去囉。」

反正廚房本來叫沒安鎖,直接進去也是可以的。

一打開門就看到鹿晗在小桌子上睡著了。

 

這個小桌子是不久前為了鹿晗特地放的。

因為每次吳世勳煮飯時,鹿晗總是要站在旁邊看著。

吳世勳不希望鹿晗每次都這樣站著,出於愛妻心切的吳總裁就叫人在廚房裡放了一張桌子,以後就可以讓鹿晗坐著。

 

鹿晗趴在桌子上,身體跟著呼吸一上一下,看起來可愛極了。

吳世勳沒有直接叫醒他,而是把他抱回房間。

 

「勳...」

鹿晗醒來的時候,是早上九點了。

望了房間一圈,也沒看到吳世勳的蹤影,索性走出房間找人。

 

「吳世勳....」

這時的鹿晗顯然還有點沒睡醒,揉著眼睛走下樓梯。

「小鹿,怎麼下來了?」

「這不是一大早看你不在房間麻...」

還是持續著揉眼睛的動作,但馬上就被人用手抓住。

「不要用手揉眼睛,會過敏的。」

吳世勳把鹿晗抱起來,走向客廳。

「幹嘛用抱的,我可以用走的!」

鹿晗有不算太輕的起床氣,而面對吳世勳時又更加深了幾分。

反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好了,別鬧。昨天CHEN說你這幾天不能跑跳,更不能碰足球。」

吳世勳現在抱著鹿晗坐到沙發上,讓他坐在自己腿上,一邊幫他吹著眼睛。

「好吧,但是這幾天你可不可以不要去公司...」

鹿晗絕對不是一個任性,一定要讓吳世勳陪著自己的人。

可是,這次吳世勳真的出門太久了,太久了。

久到讓我以為我還是一個人。

 

吳世勳當然知道眼前這個小傢伙再想甚麼,抱著他的手又收緊了一些。

「好,不去了,在家陪你。」

 

「還有阿,」

鹿晗從吳世勳的肩頸抬起頭,

「我要給你看一個東西,抱我回房間。」

鹿晗環緊了吳世勳的脖子,示意他趕快起身。

 

吳世勳把鹿晗抱回房間,依他的意思把它放到書桌前的椅子上,自己則站在他旁邊。

 

「給你看,這是紀心妍給我的信。」

鹿晗把信放在桌上。

正是吳世勳早上看到的那封信。

「相片呢?」

吳世勳摸了摸鹿晗的頭,看起來沒太大反應。

「你看過了?」

「今天早上翻抽屜的時候看到的。小鹿,你沒相信吧?」

鹿晗開始翻放在一旁的書包,拿出相片。

「相信甚麼?相信你扶了快要跌倒的智嬡姐嗎?恩,這我相信你。」

吳世勳拿到的第一個反應,無疑就是笑出聲。

 

鹿晗交給吳世勳的這張相片,是吳世勳和一個女生。

而那個女生呢,就是吳世勳的秘書,鹿晗的姐姐──尹智嬡。

鹿晗一開始拿到信的時候其實有些擔心,但一看到照片那些擔心就煙消雲散了。

那張照片就是吳世勳摟著智嬡姐,不對,應該說扶著她。

經過吳世勳的解釋,就是智嬡姐下樓時拐了一下差點跌倒,就扶了她。

 

「這女的還真是陰魂不散啊,但是偷拍前也不查清楚要害的人的家室。唉,真是夠了。」

吳世勳又接著把鹿晗抱起來到飯廳,讓他坐著。

「去幫你熱早餐,坐著別動啊。」

吳世勳一轉頭,手又被抓住了。

「世勳…你對紀心妍可以不耐煩,但是你會不會對我不耐煩…」

鹿晗也會擔心啊,他擔心自己配不上吳世勳,配不上那麼優秀的吳世勳。

尤其是這次收到紀心妍的信,這次是智嬡姐,會不會有一天,相片中的女人換了,這些都變成了真實?

他能稱得上優點的只有天生的音樂能力,脾氣不好又有起床氣,做飯也很兩光,運動甚麼的也只有足球好一些。

「小鹿,吳世勳是你的,只會是你的,知道嗎?絕對不會不耐煩,我還怕你這個大音樂家會拋棄我呢。」

吳世勳蹲下身子,和鹿晗一般高。

他的小鹿一直都很沒有安全感,他知道的。

可是他的小鹿不知道,他也很怕有一天他會離開。

我們已經是互相離不開的存在了。

「鹿晗,你現在已經跑不掉了。」

鹿晗看著吳世勳,眼神中帶著幾分疑問。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所以,就算以後你要走,我也不會放你走了。」

鹿晗聽見後,雖然依舊是笑著,眼睛又含有淚水。

「吳世勳,你也是,你也跑不掉了。」

「我不跑,而且會一直待在你身邊,永遠。」

 

嘴上的甜言蜜語我不需要,

因為陪伴才是最有效的長情。

──────────────────────────────

又寫完一篇拉[灑花]

慕流啊快出沒www

明天要返校覺得悲劇昂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