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1963字

◎第一人稱〈尹采萱〉

 

 

「那燦烈哥,我先去找小彤他們了,你們忙完就趕快去休息吧。」

我打完招呼就推門出了辦公室,想要去找小彤和幻凝。

 

我走到了食堂,卻沒有發現他們兩個的身影,就轉身走回教室。

 

「你們那麼快就吃完啦。」

我走向他們隨便找了位置坐下來。

「是你去太久了好嗎。吶,幫你帶了麵包和奶茶,中午別餓肚子了。」

幻凝把放在旁邊的紙袋交給我,我打開拿出來就開始吃。

「還是你們最好了,我以為中午又要餓肚子了。」

「那是。」幻凝和小彤異口同聲的說。

「哈,我怎麼不知道你們這麼有默契。」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大概五分鐘過後我又被班導叫走了。

「采萱,去把通知報告給班上,還在那聊什麼?」

「是,我知道了。」

老師走後,我就上了講台準備報告。

M3C的同學請注意一下,」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也多虧我和班上都處得不錯,每到這個時候都會安靜下來聽我說話。

「今天下午,學生會會把M3的同學都集中到演藝廳,從BC班挑出六位女同學和A班的男生做搭擋,來為年底的晚會做準備。所以,我們班要挑選三位女生,通知上說這三位女生需要有音樂、舞蹈專長。好了,我們班要推選哪三位女生呢?」

我過程中視線都停留在通知的單子上,現在才抬起頭來。
結果發現同學們的視線都停留在我、小彤和幻凝身上。

「班長,你們三個去吧,我們不想參加那個活動的。」

開口的是班上一個女生,他說完後其他同學也表示贊同。

我都忘了我們班上的女生可都不喜歡類似的活動阿...

「那,幻凝你們,還有其他同學都沒有異議嗎?」

幻凝和小彤對著我笑了笑搖搖頭表示沒有意見,其他同學則也都互相看看然後又看向我。

「好,那麼我們班就由我、夏芷彤,紀幻凝代表參加這次的晚會。大家可以先去休息然後下午第一節課前五分鐘記得回來我們全班要一起去演藝廳。沒有問題的話可以各自休息去啦。」

我講完話後就笑了下讓同學們各自去休息,而我就去找幻凝和小彤。

「小彤阿,燦烈哥應該會是A班的男生之一吧?」

「恩,他昨天好像有跟我說過他會參加的。而且他說,如果我們班有挑到我參加,就要跟我一起才不會尷尬。」

如果燦烈哥參加了,那...鹿晗呢?

「不知道A班男生有誰會參加呢...

幻凝雙手撐著趴在桌子上,我看了不禁笑出來。

「哈哈,幻凝阿你是想和誰一組來著?」

我好笑的摸了摸幻凝的頭。其實,我滿期待鹿晗會參加的。

奇怪,我怎麼會才認識一天的人那麼上心呢?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和誰一組啦,A班的男生都長得不錯阿,實力也不會太差的,而且....

「得了,我知道重點在第一句其他就不用多說啦。」

小彤做了個停止的動作,然後又用一付我懂你的眼神看著幻凝。

「呀,小彤你怎麼這樣嘛,真是。」

然後兩人又開始打鬧了起來,而我就看著他們一直笑,他們兩個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阿。

「對了幻凝,今天要不要來我家玩?小彤爸媽這幾天出去不在要來住我家。」

我看著下午第一節課快到了趕快講正經事,不然到時又忘了。

「好阿,今天我也去你家借宿一晚吧,嗯?」

「行,放學我們一起走吧。」

 

時間到了第一節課前五分鐘,全班也到齊了,我就負責叫同學們趕快往演藝廳移動,才能準時到場。

 

我把班上安頓好後,發現還有十五分鐘後才開始。

「要上廁所還是要做甚麼事的都可以去,但必須在十分鐘內回來。沒甚麼問題的話就去吧。」

對於班上同學我還是很放心的,畢竟相處了這麼久。

小彤和幻凝說他們去買個水,我點點頭,跟他們說我去趟廁所。

 

我到廁所純粹就只是洗把臉,從昨天開始就覺得有些不舒服。

「尹同學?」

我正準備走回會場,就看見鹿晗站在門口。

「鹿晗?你怎麼在這?」

「這個,是你的吧?」

鹿晗手中拿著一條水晶手鍊,那是我一直都帶在身上的。

「我一直都戴在手上,怎麼......

我伸手接過手練,並低頭看了看手,手鍊真的不見了。

「是燦烈撿到的,說是你很重要的東西,不過他在處理事情,就叫我拿給你了。剛剛去你們班上要拿給你可是你不在,你們班上的同學說你在這裡,所以就到這裡拿給你了。」

「謝謝你,鹿晗。」

「尹同學,你不舒服嗎?臉色怎麼那麼差?」

感覺頭越來越重,現在臉色應該很不好吧。

「沒什麼,就是從昨天開始就有點不舒服。你也別總是尹同學、尹同學的叫,跟燦烈哥一樣叫我采萱或小萱吧。」

我盡量讓語調保持輕鬆,不要讓其他人看出我現在的不適。

「好。」

「還有,等等結束後記得去醫務室看看吧。活動快開始了,我先去準備一下,你也早點回去班上吧。」

「恩,謝謝你。」

我對鹿晗笑了笑。果然今天笑了很多次阿。

 

回到班上後活動就開始了。

 

「請三班推選的同學們到台上來,我們將進行分組。」

說話的是鹿晗,應該算是意料之內吧,畢竟是學生會長。

 

我跟小彤和幻凝一起走上台,B班的也派出了三位女生,A班則是派出六位男生。

A班的六位男生中,當然也包括了燦烈哥,還有鹿晗。

「現在請大家自行分組吧。」鹿晗說完後就放下話筒。

 

「哥,我們倆一組吧。」

「昨天就跟你說過了不是麻。」

小彤理所當然是跟燦烈哥一組了,幻凝在A班也有認識的人參加,也就在一組了。

「采萱,我們一組吧。」

───

 

老樣子,慕流你的HE給我交出來#

要相信我絕對不是在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