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先去後臺準備吧。"

現在是下午三點半 , 離音樂劇開始還有半個小時。

" 那個什麼妍的有沒有來找你麻煩 ? "

因為鋼琴室離表演場地很近 , 兩人用散步的方式去那裡都還綽綽有餘。

" 沒有啊 , 這幾天都沒看到她們 , 應該是在準備表演吧。對了 , 姐今天來不來呀 ? "

" 智嬡姐說她今天會準時到的 , 放心吧。"

世勛用手摸了摸他的頭髮 , 眼裡充滿寵溺。

" 好吧 , 你先去位置上坐好 , 我已經要去準備了 , 記得要仔細看哦!"

到了表演場地 , 時間是三點四十五分。 鹿晗對吳世勛笑了笑 , 走進後臺做準備。 吳世勛走到為贊助公司特別準備的位置 , 發現智嬡已經到了

嗯 , 視線不錯。

 

先表演的是紀心妍那一組 , 表演形式是話劇。

女主角無疑是紀心妍 , 男主角的部份他們並沒有公開 , 大家都覺得是系內的某個幹部吧。

她們的表演時長40分鐘 , 表演方式雖然華麗 , 但讓人覺得華麗到...有點超過 , 至少吳世勛是這樣想的。

男主角出乎意外的 , 是一個校外的人 。正確來說 , 是快變成S大的高三生。 他是金鐘仁。 再來 , 就是鹿晗他們的表演了。 運用了他們的音樂優勢 , 選用音樂劇的方式表演。 比起紀心妍的表演 , 鹿晗他們的演出更顯得紮實 , 不及他們的華麗 , 因為是點到為止。

結束了 , 當然是紀心妍輸了 從表演形式到呈現的情感表現 , 相較於鹿晗他們 , 簡直就是以卵擊石。

"我宣佈 , 今天獲得最多票的組別是 , " 贊助公司的總裁,也就是吳世勳,站起來宣怖結果 , 其實用不著說 , 大家也知道結果。

"鹿晗。"

果然不出所料。 但是 , 總會有幾個不知好歹的人 , 對這個結果感到不滿。

"鹿晗 ! 你說你到底是用什麼手段讓老師投票給你 !"

紀心妍走向鹿晗 , 伸手準備要對鹿晗動手。

鹿晗和紀心妍分別在臺上 , 吳世勛和其他組員當然不在鹿晗身邊。

只見紀心妍走向鹿晗 , 把手伸出去推他一把。 一般來說 , 這對人造成不了什麼傷害。 不過 , 前提是一般人。

記得嗎 , 鹿晗剛剛腳受傷了。 被這女人一推 , 他的重心往後倒-- 跌倒了。

吳世勛剛看到紀心妍的動作就往那邊走去 , 沒想到她的動作竟然那麼快。 看到鹿晗因為腳傷臉上疼痛的神情 , 馬上將跌倒的他抱起 , 往大門走去。

"智嬡 , 處理。"

吳世勛走前不忘留下這句話 , 敢動我的人 , 無論是誰都不可能完好。

"小鹿 , 疼嗎 ?"

吳世勛抱著鹿晗回到車上 , 要司機馬上把車開回家。

"我沒事...只是有點痛而已...真的沒事。"

鹿晗伸手撫平吳世勛因為擔心他而皺起的眉心。

他今天剛回來一定很累...鹿晗你這個笨蛋 , 怎麼還讓他擔心了。

" 我只是覺得 , 自己就算在你旁邊也不能保護好你。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吳世勛似乎看懂了眼前的人的小心思 , 輕輕的把他擁入懷中。

" 才不會 , 你是最好的 , 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好的。但是 , 你的好只能屬於我。"

鹿晗像是在撒嬌 , 蹭了蹭吳世勛的胸口。

" 永遠都會是你的。" 吳世勛在鹿晗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 小鹿 , 我們下車吧。" 吳世勛抱著鹿晗下車 , 走進臥室將他鹿晗輕輕的放在床上 , 自己起身去 找CHEN來為鹿晗檢查。 (CHEN是他倆的好朋友 , 同時也是一名優秀的醫生 )

可能因為這幾天太累了,鹿晗沒等到吳世勳和CHEN來就睡著了。

但是CHEN還是照常為他檢查,只是減輕了手上的動作。

「腳傷的話,讓他多休息吧,這幾天不要太常跑跳。對了,至少一個星期別讓他碰足球。」

足球是鹿晗最喜歡的運動,也可以說是唯一喜歡的球類運動。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遭遇吧,鹿晗特別努力,也特別優秀。

當然,他所付出的也有所回報,在各方面鹿晗都屬於資優生。

不過,這樣努力的他,又是吳世勳所心疼的。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等CHEN走後,吳世勳走到床旁的書桌上,準備再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但是吳世勳卻在抽屜裡發現一張紙條──

「你覺得吳世勳會安安份份的跟你在一起?哈,睜大眼睛看看照片吧。他這不就假藉出差名義去找女人了?鹿晗,你等著吧,以後吳世勳會是我的。」

這張紙條的右下角,印上了「XY」,是紀心妍名子的英文簡寫。

估計是紀心妍寫來威脅鹿晗的吧。但是最重要的照片,卻又不知道去哪了。

吳世勳翻遍了整個抽屜,也找不著半點照片的影子。

 

鹿晗,不會,真的相信了吧?

 

想著想著,吳世勳就覺得心煩。那個紀心妍到底想怎麼樣!

所以,今天我們的吳大總裁,一整晚都失眠了。

────

 

我知道這很短。##

但是在這大晚上(?)我還是沒忍住發了上來嘿www

玄幽我發上來了!!!#

那女的就是越寫越氣的節奏

期、代、下、集 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