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

"鹿晗 ! 你說你到底是用什麼手段讓老師投票給你 !"

紀心妍走向鹿晗 , 伸手準備要對鹿晗動手。

鹿晗和紀心妍分別在臺上 , 吳世勛和其他組員當然不在鹿晗身邊。

只見紀心妍走向鹿晗 , 把手伸出去推他一把。

一般來說 , 這對人造成不了什麼傷害。

不過 , 前提是一般人。

記得嗎 , 鹿晗剛剛腳受傷了。

---預告完---

 

玄幽我對不起你((逃#

我不知道我只寫了一丟丟((嘿.嘿.嘿

看下預告我寫文去還不行麻TUT

我會努力的 , 然後...沒有然後...

玄幽等我過幾天放文吧 , 呵呵呵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