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今天...會不會回來?"

"應該不會吧 , 都說有會議了 , 估計討論什麼的又花一堆時間 , 一天就沒了。"

張藝興心想 , 原來他還不知道啊 。

 

 

"可別讓心情影響你今天的表演啊 , 鹿萌萌 。"

到了學校後張藝興直接轉身跑回舞蹈教室。

叫鹿晗 '鹿萌萌'還能不跑嗎!

鹿晗雖然長的頃國頃城(?)但骨子是打從心底的純爺們啊!

"我知道啦...什麼 , 張藝興你剛剛說了什麼 ! 蛋蛋你別跑 ! "

唉 , 人都走遠了還能怎麼辦呢 。

就像你在遠方我看不到你 , 也只能望空等待。

 

"智嬡姐我們已經連續開了第三個會議也差不多了 , 讓我休息一下行不 ? "

如果你以為智嬡是壞人或是第三者你就錯了 !

她呢姓尹名為智嬡是鹿晗的姐姐。

無疑是強大的腐女一名 , 請不要誤會她 !

"好啊 , 如果你不想早點忙完回去看鹿鹿的音樂劇我們就休息一天到明天再開始也行。"

現在是早上十點 , 三個多小時開三場會議無數場討論 , 是有點驚人。

但為了回A市看他的鹿萌萌 , 再累也沒關係 !

"我們繼續工作吧。"

吳世勛你變臉也變太快了吧 !

鹿鹿你是對他下藥了吧怎麼就對他那麼有影響力呢。

"就剩最後一項和其他公司會面的工作 , 忙完大概十一點吧 。"

智嬡翻了翻手中的行程表 , 忙完這一個 , 下一步就是動身回A市 。

"那鹿鹿的音樂劇趕的上吧 ? "

別怪吳世勛擔心太多 , 因為這裡離S大也就是鹿晗讀的學校至少要四個多小時啊 !

"先別擔心這個 , 先去處理你桌上的文件!"

好吧 , 我們智嬡雖然人很好 , 但在工作上可不含糊 !

 

地點轉換為早上十點半的S大 鋼琴室。

這個鋼琴室目前只有音樂系的鹿晗等人能夠進出。

 

從各種不同節奏的曲調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在為晚上的音樂劇做準備。

到了最後一首曲子 , 用歡樂的曲調做為結束。

 

聖誕的慶祝音樂劇一直都是由鹿晗代領的隊伍來表演。

但這次突然有個戲劇系的小學妹說要參加並且要和鹿晗的隊伍做對決。

如果她們贏了 , 就要鹿晗離開吳世勛。

此消息一傳出 , 鬧的整個S大雞犬不寧。

哪個不知死活的野ㄚ頭想要拆散他們的男神組合?

這女孩 , 是紀心妍。

全校都知道她喜歡上一屆的音樂系的男神學長,吳世勛。

因為當初她告白時 , 發通知給了全部S大的同學 , 這樣說 , 你們應該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了吧。

不過當天不但被拒絕 , 還得知自已輸給了一個男生。

這讓自尊心強大的紀大小姐情何以堪 , 雖然整個S大沒人理他 , 都去祝福世勛學長和鹿晗了。

 

今天趁著這個機會想證明自己比鹿晗還勵害 , 大家都說了四個字--

自不量力。

但鹿晗卻揮揮手表示不在意 。

我願意離開他 , 他還不願意離開我呢。

不過他還是會贏的 , 因為評審是學校各科系主任和贊助公司的總裁。

至於為什麼那麼有把握 , 等等就會接曉了。

 

鹿晗稍微休息了一下 , 嗯 ,十一點了。

他收拾了一下 , 準備去看一下各個工作組的狀況。

第一站 , 美工社團教室 , 負責人 , 邊伯賢。

但是去的過程中 , 一點都不順利。

 

每個工作組都和鋼琴室在不同棟 , 

但美工社團教室只需要轉個彎上個樓梯就到了。

不過意外來的就是這麼快。

 

上下樓梯總有幾個男生會在這跑啊跳的,

撞到人機會大概不到百分之十 , 

但很抱歉 , 鹿晗就是那百分之十 !

那些學弟壓根沒發現撞到人 , 一直往樓下狂奔 。

鹿晗在樓梯間拐了一下差點往後倒 ,

但是被扶住了 , 是一個穿便服的男孩 , 他叫金鐘仁。

他背起鹿晗送他去保健室 , 在聊天的過程中 , 鹿晗也知道金鐘仁是下星期要轉來音樂系的高三生。

 

到了保健室後確認只是輕微扭傷並沒有什麼大礙 , 但五天內盡量少走動。

保建室的阿姨要他在床上休息並冰敷一下才可以走。

全部弄完了 , 是中午十二點。

原本金鐘仁要陪著他但被他拒絕了 ,

原因是他要去檢查各個工作組 ,

叫他有興趣的話今晚可以來看表演。

 

從伯賢的道具組 , 燦烈的音樂組 , 然後是藝興的舞蹈組及璟秀的歌唱組 , 最後還要跑回音樂組幫忙燦烈。

沒辦法 , 誰叫鹿晗是音樂高材生呢。

全部弄完也已經是下午三點 , 離表演還是一個小時。

 

鹿晗進了學校附設的小商店想買瓶奶茶。

"小鹿 , 可以過來幫忙搬個東西嗎?"

經營小商店的是一個三十幾歲的婦女 ,

和鹿晗跟吳世勛很熟 , 因為他們常來買奶茶。

不是因為特別好喝 , 而是因為全校總共有五家小商店但只有這家是做手工奶茶。

"可以啊.."話都還沒說完 , 突然就被打斷了。

熟悉的聲音和身影 , 我不會認錯。

"我不是說不可以搬重物嗎 , 你的手是用來彈鋼琴的。"

搬完東西就把鹿晗拉出店裡 , 跑到隔壁棟二樓的鋼琴室。

那個人正是鹿晗日思夜念的人 , 吳世勛。

"我以為你今天不回來了。"

鹿晗一下把吳世勛抱的緊緊的 , 就像想把他拈進身體裡一樣。

"我回來了 , 小鹿。"

明明是去處理公事又不是一去不回 , 但還是很想念。

 

你終於回來了 , 鹿晗的吳世勛。

 

--

第一篇下集來啦(灑花

我不會說我下面寫好了但還沒發www

今天陪家人去逛街太無聊就拿出來寫(沒人問你#

我真心覺得第一集好悲傷怎麼會醬!

此為玄幽的絲帶兒(?

放心吧我會讓他一直甜的玄幽你別期待悲劇了(凶屁#

 

  By. 夏小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