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極短篇 ─ 體諒》

 

 

「優鉉~我餓了。」

聖圭拉了拉優鉉的衣角 現在已經午餐時間了

「知道了~在家裡等我喔」

優鉉摸了摸聖圭的頭 「我不能一起去嗎?」

看著正準備獨自出門的優鉉 聖圭表示不滿

「當然不能!這樣你就知道我要帶甚麼回來啦~乖乖在家裡等我,嗯?」

「好啦……快點回來喔!」聖圭重新回到沙發上坐下 但是嘴中還是不忘提醒著

「知道了~」 一說完優鉉就出門了

 

「到底買甚麼好呢….」優鉉發動車子 滑著手機 看看附近的餐廳

「對了!就去那裡吧!」

優鉉就像想到甚麼似的 放下手機專心開著車 往目的地駛去

而在家中 聖圭收到一通簡訊……

可能會久一點喔 去買你說很想吃的那家餐廳 先睡一下吧

                                                   By優鉉 ”

「真是的……是跑哪去買的呀…」

聖圭碎念 他答應會早點回來的 不過既然是為了買午餐 也只好欣然接受囉

這時 電視卻跳出一則緊急插播……

在xx路的十字路口……一名黑色xx牌車子出了車禍……傷勢嚴重……”

聖圭手中的咖啡杯掉落   主播所描述的特徵….

都與優鉉相符!

他拿了外套並直奔外頭叫了台計程車 往事發現場開去

 

因為現場與家中很近 所以不到5分鐘就到了

不出所料 現場果然人山人海,為了尋找優鉉的身影 , 聖圭管不了太多

只是不斷墊高了腳 想抬頭看看出事的對象是不是優鉉

「金聖圭~」

他隱約的聽見有人在叫他

「等一下啦 我……」

聖圭急忙回應   但是這個聲音 使他停下手邊的動作

「你怎麼會在這裡呀聖圭?我不是叫你在家等我嗎?」

他轉過身 看見站在身後的人正是---

南優鉉

「我…你…以為…這個…」

聖圭至少知道了受傷的人不是優鉉  但卻又緊張的語無倫次

「乎~好冷喔 不管了~快上車吧!」

優鉉看著眼前的人眼神渙散又語無倫次  只好先牽著聖圭的手上車

他完全放心了  如果優鉉持續追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那裏  他一定不知道怎麼回應

但他卻不知道   其實優鉉早知道聖圭是來作甚麼的

不過看他不知找甚麼理由解釋   所以也不想逼他

我想 這是南優鉉學會的一件事—

「體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寫cp文其實過分緊張(?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甚麼XD

感覺太短而且前後無法銜接((啥

就稍微體諒一下吧我也沒辦法((不負責任代表

下一篇會更好(欸

By夏小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亦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